在上次的文章《免費辟穀:十八項辟榖作業之二. 辟穀術的起源,你會發現你認識的幾個名人也有辟榖過...》中我有提到,辟榖的環境很重要,環境錯了事倍功半,甚至會失敗,不知道你有沒有留意到?

好了回到今天的主題...

 
辟穀到底有沒有科學依據,辟榖到底能不能讓人健美,為什麼說氣足不思食,你可能會充滿懷疑,我要告訴你一個我學員的故事,你就會明白了...
 
這個學員腳以前有受過傷,在加上他有點肥胖,所以造成了他腰腿膝蓋都很差,坐久站久了就會痛
 
這次他堅持辟榖21天,不僅腰腿膝蓋痛有改善,更重要的是有很多人稱讚他變年輕了,也變美了,到底變化有多大,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
 

 
師父好,校長好,各位師兄姐好
 
我是婉伶,非常有幸參加這次的辟榖營,雖然這次我當大寮,可是師父的辟榖訊息真的很厲害,讓我有進入辟榖狀態,讓我身處在菜香中,卻不會被誘惑,【辟榖進階營】到回到家裡,連續辟榖21
 
 
 
先來說說我辟榖之前的身體狀況,我有多年的腰痠背痛肩頸痠痛,特別是我腿年輕的時候騎車車禍過,遺留下來了後遺症,腿痛膝蓋痛一直纏著我,再加上我忙工作沒愛惜自己的身體,眼睛看東西會很模糊,睡眠質量也很差,常常睡了很久都睡不飽,免疫系統也出狀況,讓我身體長一大塊皮蛇,總之身體整組壞光光了
 
 
 
因為維華的邀請,來參加師父辦的辟榖,想說能讓自己身體好一點,就來嘗試看看,剛開始七天,我膝蓋的舊傷都被拉出來,氣衝病灶有夠難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每天早上大家一起去健走的時候,真是要了我的命呀
 
 
 
可是師父有提醒過,氣衝病灶只是一個過程,過了就好了,我就繼續辟榖下去
 
 
 
慢慢地身體一天比一天輕鬆,我的臉也一天比一天小,21天下來,我臉瘦了有1/3,腮幫子的肥肉完全離我而去,很多朋友都說我怎麼瘦那麼多,皮膚也變好,整個人都變年輕了,一度還懷疑我這麼夭壽,背著他們去做醫美抽脂拉皮
 
 
 
辟榖兩個禮拜後,眼睛看東西也變得越來越清楚了,腦袋也變靈光了,更重要的是每天睡的很沉,晚上十點睡早上五點自己自然醒來,精神飽滿,我雞蛋大的皮蛇也消了60%,就這短短的21天,我的健康狀況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這是我想都沒想不到的
 
 
 
我要感謝師父把這麼好的功法傳給我,讓我重獲健康,也感謝校長、福工們給了我們這麼舒適的上課環境,就是因為他們的付出,才讓我省下大把的銀子去醫院進廠維修,我願意長期做福工,繼續做半年的大寮,幫忙師父把善法一起發揚出去,讓更多人健康,做善事種福田我不能輸人嘿。
 
 
 
                                                                                                                                     廖婉伶 合十 (2018.4.20)
 
看完了他的故事,我們來更深入的探討...

辟榖的科學解釋證明
 
科學研究發現,從低等生物真菌、果蠅到哺乳動物的小鼠和犬類,限制能量攝入均能起到延長生物壽命的作用,即「飢餓」的動物不但活得更久,並且活得更健康
 
科學家猜測,之所以如此,也許是低熱量食物減輕了機體氧化應激的後果。分子生物學研究顯示,與衰老密切相關的mTOR(哺乳動物雷帕黴素標靶受體)信號傳導通路在食物的刺激下活化程度也更高。
 
動物實驗的研究結果很自然地會被推廣到人類自身。從疾病預防的角度來說,節食有助於延年益壽。
 
在浙江省中醫藥研究院的配合下,對辟穀者進行了檢測生理生化指標,通過對670人的辟穀實踐觀察和53名實驗對象的科學檢測,綜合分析如下:
 
1.現代醫學認為,短期斷食可能引起一些機體代謝紊亂,而透過53名辟穀實驗者的體液生化卻表明,短期辟穀對機體無明顯損害,也無後遺症
 
2.辟穀可降低三酸甘油酯和膽固醇,對高血脂症和心腦血管系統病症有治療作用。
 
3.對HDL(高密度脂蛋白)兩批觀察表明,辟穀可提高HDL,這對治療心血管系統疾病更有積極意義。但辟穀時間長短可能有不同效應,今後應增加觀察人數,特別要進行跟蹤觀察。
 
4.對糖尿病人,在實驗觀察中和其他單獨檢測中均提示辟穀具有降低血糖之作用,但對血糖正常者可維持血糖的穩定。
 
5.辟穀可使人健美,胖瘦可雙向調節(辟穀完成後,偏胖的人體重減低,偏瘦的人增大)。
 
6.辟穀可調治多種疾病,包括癌症、B肝等難治之症。
 
7.辟穀可提高機體免疫功能,改善血細胞功能,對人體血清蛋白的比例有較好的調節,因此辟穀具有祛病健身、延年益壽的養生學意義。
 
8.短期辟穀使血清總蛋白提高,提示辟穀存在一種特殊之蛋白質合成途徑,其機理有特探討。
 
9.古氣功所說「氣足不思食」本意指高功夫氣功師內氣充足方可辟穀。670名學員辟穀之成功和53名實驗者的科學檢測表明,無練功史的學員經過短期特殊訓練,也能掌握辟穀功夫,達到辟穀目的

這說明在有經驗的辟榖導師指導下,辟穀可在一般群體包括病員中推廣,也說明辟穀在應用上有極大的可能性。
 
辟穀具有西方飢餓療法的優點而避免了它的副作用,與一般氣功相比也有它獨特的效應,其為治療慢性病、富貴病和現代文明病找到了一種較為理想的方法。
 
我們一般人對辟穀其實是很陌生的,但辟穀却像是被遺忘在我們家後院的黃金一樣,希望你多走幾步把它撿回來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你想要辟榖減肥,讓身體健康嗎?

你想要辟榖,讓自己全身細胞汰舊換新,看起來年輕十歲嗎?

你想要辟榖修行,讓自己身心靈得到提升嗎?
 
你想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學習免費辟榖嗎?

如果是,請做下面幾件事情:
 
1.  (點此關注)即可持續系統性地學習 辟榖養生健康的功法。
 
2. 點下面的連結,繼續下一課的學習。

下一課我將告訴你
 
●   生活中你到底遭受多少環境的威脅
●   為什麼要辟榖?
●   辟榖能讓你免受環境汙染的威脅嗎?
 

如果你學習迷路了,可以點此連結【辟榖學習目錄】連結到你想要學習的內容。

 
馬上開始你的辟榖之旅吧,期待你在辟榖養生上有飛躍性的突破。
 
看完後,別忘了點【讚】,別忘了按【分享】喔!
滑滑手指按讚按分享,不費吹灰之力,福報滿滿。
助人辟榖養生,身心療癒功德最為殊勝
arrow
arrow

    辟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