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護居士好,我是空堂師父
我會花1分鐘的時間向你介紹,回答你的疑問:“誰是釋空堂,‘仙道辟榖’又是什麼?。”
空堂禪師,俗名李沅堂,1960年生。臺北市人,曾任中華民國攀岩協會首屆理事長。一生經商汲營逐利,少年得志三十餘歲即攢得億萬家產,嘗盡榮華富貴。每天沉迷於夜生活,應酬不斷,菸酒不離手,最少要抽50根菸,要喝半瓶威士忌,當然每天大魚大肉只是基本配備
 
這樣子的生活長期下來,我體重飆升到85公斤,身體慢慢都變差了,檢查出來高血壓、糖尿病、三高只是最基本的,癌症指數不停的飆高到危險的等級
 
拜網路資訊蓬勃發展之賜,我無意間搜索到了辟榖這個流傳了幾千年的養生功法,非常地興奮,不停地搜尋研究辟榖術的原理與方法,並且自己在家斷斷續續地在實施辟榖養生,結果將近四個月的時間從85公斤一路瘦到59公斤,不只身上的病都好了,身體還處於十幾年來沒有過得輕鬆
 
我覺得這個養生功法實在是太棒了,我一定要把它發揚光大
 
後來我又花了整整近半年的時間規劃出了一個空前絕後的活動【空食環島千里】,不只證明人是可以辟榖的,而且辟榖還很有體力能做事
 
之後我又花半年的時間,整理出了『仙道辟榖』課程,並於15年開始教授仙道辟榖,得到了很多學員正面的回響。
 
辟榖是人們脫離慾界修行的好方法,認真修練還能減肥健康養生,省錢省時又省力,跳脫時間到就要吃飯的牢籠。
 
這就是你今天所看到的“仙道辟榖”。   你以為只有我才能做得到嗎?
 
...大...錯...特...錯...
 
來看幾篇仙道辟榖營學員蛻變的故事
 

 

 
鄧琇月居士
 
感恩師父  及所有師兄 師姐這幾天的護持與照顧
 
我是鄧琇月 因工作關係我一直都是一個夜貓族,每天凌晨4點左右才能腄到中午十二點左右起床,如第二天有Case要早起那我整晚就都不用睡了,這樣的生活10幾年下來,身體一直都呈現浮腫的狀況這23年好像一直有睡不飽 晚上無法睡的困擾!不管眼睛、身體再累腦袋就是精神超好,一直有個衝動想買安眠藥吃,也不斷向老天祈求給我睡吧!
 
老天聽到了我的祈禱,在Line的群組獲知有辟穀禪修營時請春梅師姊幫我報名參加,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結營回來三天都是碰床就睡,由其是今早5點要送女兒到機場也是一躺下去就睡,不再煎魚到天亮了。
 
另外發覺自己的覺知力變得很敏銳,當情緒激動時很快的覺察並跳脫出來從第三者角度看著發生及消失,不像以前那麼浮燥易怒好像每個人都得罪我。
 
最開心的是朋友看到我以為我剛從韓國回來變得好漂亮,我以為她只是客套話,沒想到接著另一個朋友看到我不斷回頭看我,說是邁不開腳歩⋯⋯真是太震撼與驚喜了。
 
在此要非常感恩師父願將衪解脱成就的親身經驗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用最簡單易行的方式提升身  靈全方位的健康。
 
我只是參加了9天的辟榖襌修營就有這麼大的收穫。所以忍不住不斷的分享善法,有位朋友一年多來須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我教做動中禪當晚就不須要靠安眠藥入睡了,且巳持續三天自然入眠 真是為她高興,現在己有二位朋友要報名參加六月的課程。我會持續做法佈施 誏更多的人有機會獲得解脫。
 
PS:最後要誠摯感謝空堂師父  維華師姐 阿佈師兄的護持,誏我能堅持走完九天的過程 不然我也無法有如此豐盛的收穫。感恩這一切的因緣
 
 

林秀枝居士

 

當四月份與師姐從大溪搭免費公車到嘎色鬧(雲霧飄渺的故鄉)獵人學校時延路的人情與風景讓人心曠神怡,當公車停在校門口時,一下車環繞著學校真的是雲霧飄渺有如仙境有終於回到家的感覺~

 

在四月份緊湊的2日辟穀營結束才短短兩日的課程裡,就有學員已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自己接著繼續參加5日禪修營,師父將阿含經有系統的整理分晰讓我對阿含經產生濃厚的興趣,

 

還記得有位師兄因為身體的不適而來參加辟穀營,接著也上禪修課程,在5日定課每天早上做完師父教導的功法與食氣(吃早餐)的路上有一天他跟我說,他發現自己不一樣了,原來人生可以那麼簡單,他的工作是重活需要出力的,這幾天師父所教的體驗讓他學到,以後他可以不需要吃那麼多依然可以好好工作讓他覺得好棒!

 

而我自己這次會參加,真的要很感謝帶我來的師姐,因為從今年開始因為家人的病痛與自己的左手連續同一個部位受傷3次,自己知道身體已在不斷提醒自己該做改變了,

 

剛好師姐說有辟穀營希望我能參加,當下直覺這是自己目前需要的,就將所有手邊事完全放下,自己當時左手還是完全腫脹的,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皆是零!

 

在課堂教學中師父與阿佈師兄,維華師姐也都很盡心盡力幫我忙,在我要回家前已幾乎好了大半,回家後佛學會的師兄姐也很關心,但她們都發現已幾乎消腫了

 

在四月份課程結束後,我跟佛學會請了長假,希望自己內心能沈澱整理後再從新出發,二姐發現我身心的改變,自己跟我說要參加2日辟穀營,讓我很意外!

 

經過四月份嘎色鬧淨心村辟穀與禪修營的洗禮,五月份辟穀與實際念住禪的個人體驗,以下是各人學習受益跟各位分享:

 

1)成功自然無負擔的減重將近6公斤。

2)較能飲食自在,當回覆正常工作時能很隨順自在的吃,自己當下不會想吃太多,淺嚐即止,即使不吃,也不會覺得很餓,一切隨順當下的因緣~

3)辟穀後的年齡比實際年齡少了7歲。

4)練習念住禪的年齡比實際年齡少了14歲。

5)原本骨質疏鬆卡卡的聲音不見了。

6)身體的骨架回覆了年輕的感覺。

7)今年來三次的手傷已完全恢復。

 

當然還有許多身心靈整體微妙的變化,只能說很多的感受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得到,也相信會因人而異,修行能返老還童,能回春,師父所教的方法是我目前學習到最簡捷快速的方法,我已嚐到法味了,而且會繼續努力!

 

      此刻我有重生的感覺,我更相信師父教的方法能讓在芸芸眾生苦無出路當中找到一塊浮木,打開心門

 

人生在分秒中一次又一次的重生,生生世世無解的課題,此次一次解決!只要您願意!這幾天在淨心村跟師父的相處知道師父利益眾生的事業是那麼的讓人佩服!需要更多人的共襄勝舉

 

林居士

 

歷經9天,大概是此生懂事以來,進食最少,相對運動量超乎預期多的日子!

先將這幾天固定時間所量測得的數據,做個分享:

 

辟穀天數

體內年齡

體重

體脂率(%)

內臟脂肪(%)

骨骼肌肉率(%)

第一日

- 4

55.8

26.7

2.5

27.3

第三日

- 5

54.2

27.5

2.5

26.7

第六日

- 7

52.1

27.0

2.0

26.8

第九日

- 8

51.3

26.7

1.5

27.0

*體內年齡數字與實際年齡增減差異

 

總結 : 不吃真的不會死!不吃不難,其實挺輕鬆的!不吃代謝掉的是我們身體多餘的、不需要的,如毒素、多的水份、多的脂肪。留下健康的肌肉、具保護機制的脂肪;透過每日行走萬步及筋絡疏通的提氣,得到的是強健的體魄、具精氣的體耐力、膚質的細緻、身心的輕安,以及堅強的意志、清靈的洞見…..等。

 

許多人的經驗,對於病兆的反應會得到緩解。在最後幾天裡,恰逢生理期階段,對於整個過程確實緩解許多,並無太大的不適,而精氣也比以前旺盛(過去曾體驗過過午不食,約半年的時間,但因還有食1~2餐,如以兩者相較整體效益來看,當身體不再進食時,體內機制的反應運作,確實是更為和緩舒適的)

 

接著,或許最引發好奇的是~這段時間採取的模式為何簡單說明一下,因為這是敝人首次的辟穀嚐試,所以選擇以清辟的方式進行 (這幾天清辟所食的:以柑橘類為主!沒有每天吃,一開始有吃一根香蕉,為把之前來不及代謝的產物排出,期間喝少量的水)

 

其實,對於人類生存於地球的模式,看著身邊大部分人的生活樣貌,心裡總有個疑問:人類真的需要這樣的生活模式才能在這邊(地球)生存嗎想要的已大過於需要的,甚或可以無所不用其極奪取他人利益自己卻不自知

 

在這一兩年裡,心裏的一股聲音始終環繞著:人是不是可以不用進食也可以存活在人類還沒有食肉時的時期,初始的人類是如何存活在這地球上的想起許多原始部落,如澳洲的原住民部落,沒有一個固定的居所,每天行走於大自然中,感受萬物生命彼此交錯連結的智慧,透過感官覺察,體驗著生命當下的實知,在身體真正需要補充所需物質時,抱持著感謝天地孕育之心所嚐得的食物,透過給予也學習著得到(德道)

 

真心感謝~在這裡有了這樣的環境,發心的人們、清淨的環境、新鮮的空氣,讓我首次的辟穀成功,並有了相對的成效!真正去實現心裏的那股聲音,將之化為行動去執行體現出來!在這幾天裡,看見了自己的毅力,戰勝了自己的體力,更是確認自己還有尚未開發的無限潛力,人類真的可以這樣過日子!好好生活、好好過日子、好好感恩著一切!

 

許多人或許會說,需要工作是因為要吃飯….如果有一天,當你可以不需要一定要吃飯時,你的生活會變得如何許多你在之前不敢放棄、或不敢去想的事,在你可以不用因為吃飯而逼迫著自己身心去從事,或是過著連自己都不喜歡甚或厭惡的生活時,你真的能為自己,願意去追尋你內在的那份夢想、那份渴望嗎?

 

當生活多了許多時間,當初想的真的是我們想去造就的部份嗎透過辟穀,漸漸地生活變得愈簡單時,我們開始有了重新對生命的思考及對於自己的了解當愈靠近自己時,我們與世界的脈動也將愈密切! 給自己一個開放的機會,讓道法行使於自然中逐步親自去證悟的機會~

 

一時的心動,非僅是衝動,要化作行動,生命才會真的轉動!唯有生命轉動,才能拿回自己生命的自主權,也才有機會走出一條自己喜歡的生命道途

 

 

我們可以,如果你想,你也可以!

 

我也能辟榖嗎?

 

此刻你一定在想,我看到了辟榖在他們身上產生了巨大的改變,可是,這是他們去仙道辟榖營的收獲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答案是...有的。

 

空堂師父一直在想還有沒有一些更快更適合現代人的方法? 這麼好的養生功法不該只淪落為一些老師賺取暴利的工具,於是師父決定把辟穀的精隨分享出來


師父根據三種人設計出了不同分享的規劃

 

第一、 想要快速見效的人:

 

      如果你屬於時間自由,或者是有年假可以規劃,直接上山參加七天的仙道辟榖進階營(宿學費全免,採隨喜護持方式),由導師親自面授,學到全部秘訣、心無旁鶩的專修及共修環境的氛圍是取得辟穀成功最快速的捷徑。

 

      透過七天辟穀功法透徹的學習,以及良好的辟穀環境,很多人在七天之後身體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有的人一天減一公斤,有的人長期睡眠有問題的,七天後睡眠得到很好的改善,有的人有慢性病,七天後整個人覺得身心體健舒暢 

 

 

第二、 能夠擠出兩天時間的人

 

       如果你是上班族,或者是假期很短,可以先來上山面授參加兩日辟穀研習營(宿學費全免,採隨喜護持方式)。

 

       接受過師父的面授,透過兩天辟穀功法的研習,可以抓住辟穀重要的概念及功法精髓,回到家中再鍛鍊辟穀就不至於有太大的偏差,這樣更能確保在家辟穀的成功。

 

第三、 沒時間自由,分不開身但也想學辟穀的人:

 

      為了讓這些沒有時間、沒有辦法長時間出門的人,還能學習到辟穀,師父特別把仙道辟榖營裡面的精華都開放出來給更多人能在網路上在家學習,整理出了免費在家辟榖18項作業

 

      在家辟穀的學員只要你有毅力夠堅持,保證你可以成功,達成健康減重的目的。其差別在於不是面授、無法接到辟穀信息、做錯了沒有人指點、單獨練習沒有同伴和沒有單純的辟穀環境。除此之外還是有一些人成功的。當然重點是時間不允許參加禪修營,也只能選擇在家修練了。當然我還是會有一些配套的補救方案,我會在下一篇文章跟你講

 

如果你是屬於

一.想要快速見效的人

二.能夠擠出兩天時間的人

 

請點選下面連結,了解上山面授的細節

 

 

如果你是第三種人,請繼續往下看


這18項作業,主要要讓你學會辟穀最重要的兩件事情及一個心態


哪兩件最重要的事情


第一、 與自己的大腦深層的溝通,讓大腦潛意識接受辟穀,使身體與大腦在不抗拒的狀況下接收辟穀訊息,讓你輕鬆進入辟穀狀態。


第二、教你練習仙道辟榖重要的功法,不僅能增強你的體力還能打通你的能量場,更重要的事情是好好練這些功法才能讓你進入辟穀狀態。


一個最重要的心態是知道辟穀不是絕食、不是斷食,不是不吃不喝,辟穀是飲食自由,辟穀是修行脫離口慾,只要你老實練功,進入辟穀狀態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18項作業就是依著這兩件事一個心態為主軸依序教你,只要你依序照著這18項作業下去做,你就可以自行在家辟榖了

 

再來提醒幾件重要的事情,讓你可以更方便的學習

 

1.     如果你是第一次讀到辟穀十八項作業系列,請點記得在文末點下藍色的字,訂閱持續學習

 

【點圖可放大清楚看】

 

2.     每一項作業的文末都會有下一項作業的連結,點連結後就可以學習下一項作業

【點圖可放大清楚看】

 

3.     每一項作業的文末都會有【辟榖學習目錄】就是所有作業的連結,如果你讀到哪一篇忘記了,點【辟榖學習目錄】可以方便的查找

【點圖可放大清楚看】

 

4.     如果你對作業的學習操作上還有疑問或是建議,可以詢問郭春梅居士(LINE:0955090588)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你想要辟榖減肥,讓身體健康嗎?


你想要辟榖,讓自己全身細胞汰舊換新,看起來年輕十歲嗎?


你想要辟榖修行,讓自己身心靈得到提升嗎?

 

你想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學習免費辟榖嗎?


如果是,請做下面幾件事情:

 

 

1.  (點此關注)即可持續系統性地學習 辟榖養生健康的功法。

 

 

下一課我將告訴你免費在家辟榖如何辟榖減肥、辟榖養生、辟穀修行還有一些辟榖功法,我一系列的規劃你具體會學到什麼...

 

如果你學習迷路了,可以點此連結【辟榖學習目錄】連結到你想要學習的內容。

 

 

馬上開始你的辟榖之旅吧,期待你在辟榖養生上有飛躍性的突破。

 

看完後,別忘了點【讚】,別忘了按【分享】喔!

滑滑手指按讚按分享,不費吹灰之力,福報滿滿。

助人辟榖養生,身心療癒功德最為殊勝

arrow
arrow

    辟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