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前一篇《免費辟榖:十八項辟榖作業之五 - 辟穀術的十大好處你知道嗎?》跟你分享了辟榖能減肥、緩老、省時省力又省錢,總共十大功效,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對辟榖更心動呢?!
 
 
經過前面的學習,相信你對辟榖已經有基本的認識了,接下來我們要來談談線上辟榖課程的三個前置準備工作,為你練辟穀的功法做好準備。
 
我們先來看一下一位學員的例子,最後再來跟你總結三個重要前置準備
 
曾寶珠的辟穀體驗營日記107/5/18-107/5/20
 
很喜歡師父說的一句話:緣份俱足才能相聚在這裡,真的,輕描淡寫卻又好深奧的一句話。
 
我雖然聽過「辟穀」,卻從來沒有嘗試過,因為光聽到不吃不喝這幾個字就感覺頭昏眼花了,更別說實際執行了,之所以會下定決心來嘗試是看到Line@上面師父的說明,有二天的「體驗營」,我心想,二天而已,應該不會太難熬,牙一咬就過去了,更何況,聽說真的餓得受不了的人還可以吃一點水果跟烤餅,內心掙扎了許久,一方面擔心自己沒有毅力完成,另一方面又想要減點肥,實在太胖了,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出發前上網學習師父放在網路上的課程,上面說,前幾天就要開始克制食慾,否則會餓到手腳發軟,好吧!前一週就控制點好了,沒想到,事與願違,偏偏去山上的前一週還有二攤推不掉的聚餐,天ㄚ!怎麼會這樣呢?心跟腦都告訴自己,多吃二餐而已,應該影響不大吧!
 
到了出發當天,因前二天的聚餐實在是有太大的罪惡感,於是週五當天吃過早餐之後就決定自行提早一餐,中午就開始不要吃了,補一下前二天的大餐。當天自行開車上山,餓著肚子開著山路,心裡持續有些忐忑不安,不知道是因為導航掛掉找不到路而心慌,還是因為對於接下來的未知旅程讓我感到惶恐……
 
到了嘎色鬧獵人學校之後,我覺得又餓又累,到寢室之後,竟然馬上倒頭大睡,晚上要上課時,還是覺得有點累累的,已經12小時沒有吃東西了,頭昏眼花,還好師父精彩的課程一轉眼時間就過了,晚上下課時,我用僅剩的意志力走到寢室,倒頭就睡了,(其實是真的沒有力氣走到廚房吃東西啦),空腹20小時順利通過。
 
週六一大早5點起床,睡飽了,精神還不錯,早課時師父教我們疏通經絡,結束後練遊俠功,下坡時還可以,回程時是上坡,果然慘兮兮,又累又昏又喘,回到營地時我又覺得我快不行了,打掃完只能癱在寢室睡覺。
 
一整天的課程,師父解說了很多辟穀的好處(這麼多好處請自行上網看網站說明),尤其提到烤餅是很棒的提昇能量的食物時,大腦像是被打開了開關,腦袋中一直盤旋著一個念頭,是好東西是好東西是好東西……………..,好想吃吃看好想吃吃看好想吃吃看……..….,下課時間一到,就不由自主的魂遊走到廚房,吃下了我30小時來的第一口食物,哇!這真是人間美味!小口小口的、一口一口慢慢的吃,師父說慢慢咀嚼,可以生津補能量,這是真的!
 
吃下烤餅之後,能量好像回來一點了,肚子有點東西,好像腦袋也清明了。不過補上的能量只撐了3個小時,晚課前的休息時間,我還是累得躺在寢室,幸好休息時間都夠,睡眠也可以補一些能量,這二天幾乎一有時間就睡覺或坐能能量椅,希望能讓自己精神一點,覺得身體快要不屬於我的了。
 
週日早上起床感覺很神奇,身體好像適應了疲累的感覺,精神狀況比前一天好多了,可以跟同學說說話、聊聊天,練遊俠功時,走的路比前一天多,卻沒有前一天感覺這麼疲勞,我想,不吃東西真的可以讓我們的身體獲得休息,而且,我們的身體很聰明,有自我調整的功能,可能是身體廢物太多,經過48小時的排毒,身體變輕盈,精神也更好了!
 
週日下午,時間感覺愈跑越快,咻一下就到要離營的時間,還真的有點依依不捨,量體重後發現總共瘦下快3公斤,重點是體內脂肪降了1,天ㄚ,真的超感動的,只有幾天就有這樣的成就,如果可以參加7日完整的辟穀營課程,一定更棒的,而且最不舒服的前三天以已經熬過,聽有經驗的人說,熬過三天後就輕鬆了,其實回頭想想,師父這裡真的很人性化,福工們貼心的為我們設想很多,準備很多食物,例如烤餅、水果、沖泡穀粉,還有師父提供的高科技能量椅幫我們時時補上能量,幫助我們熬過大腦一直想傳達的不舒服感,師父在課程中帶我們做的經絡課程、信念課程、花卡課程、能量課程…在身體上、心靈上,都提供了我們滿滿的能量及信心,讓辟穀這件事不再是意志力瘋狂大挑戰,在這裡,辟穀變得更親民、更容易完成。
 
師父說要愛上飢餓感,我還沒愛上啦!但有點餓餓的感覺與吃撐了的感覺相比,我真的比較喜歡有點餓餓的感覺,更何況,辟穀對身體的好處真的很多,可以變瘦、變漂亮、更年輕、身體更健康、省下很多金錢成本、時間成本….實在是多的不可計數,而每天吃飽喝足只有一個好處,就是滿足口腹之慾,忍受現在的一點點不舒服,卻可以換到未來的很多的舒服,這件事的CP值還是很高的,邀請大家一起來辟榖,享受美麗的未來人生。
 
我是一個很習慣用腦袋思考的人,在這次的辟穀體驗課程中,師父除了講授與辟穀有關的觀念之外,也常常與我們閒聊人生的道理,大大的改變了我很多的想法,原來過去我都太用力了,對生命用力,對家人用力,對工作用力,而這些用力,不但沒有為我帶來我所期待的人生,反而造成彼此的傷害,我覺得這次二天的辟穀體驗營不單單是讓身體變輕盈了,好像連人生也變得更輕鬆了!
 
 
最後,謝謝師父無私教導,也謝謝福工們的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同修的同學們,謝謝大家,感謝緣份讓我們相遇在20185月的嘎色鬧獵人學校~
 
 
好了你看到了嗎?   不管你是在家辟穀,還是來參加上山面授,你都要做好下面三個前置準備,不然會讓自己難受
 
 
哪三個前置準備呢?
 
 
第一、穀前請正常飲食就好
 
有可能因為鍛鍊功法反而吃的更多,那就吃吧。
 
只要記得絕對不要暴飲暴食!入營時你帶著撐大的胃來學習辟穀,慘的是你。軟手軟腳的都是這種人,到時候只有退訓一途了。
 
再重複一次「辟穀前請正常飲食」,辟穀不是來強迫自己不吃不喝的,這是來讓大腦和身體知道原來生命是可以活得這麼自在,不被口欲所綑綁。原來身體是可以過得那麼輕鬆。靈性可以不再被慾望綁架,原來仙道辟穀可以提升身心靈品質,辟穀不是絕食喔,你是來學習一種讓生命重獲自由無拘無束的心法
 
 
第二、開始調校頻率

 
辟穀的成功率在於調校你的心境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當你周遭99.99%的人和99.99%的環境都是大吃大喝的爭食者,你要健康長壽那會比登天還難,你會有三高不要再怪罪父母的遺傳了,真正的三高元兇就是你的生活習性和飲食習慣,每天大魚大肉往嘴裡塞,你不中三高大獎就沒有天理了。
 
開始調校頻率之一~加入Line群組

 
要讓成功者影響你,讓你事半功倍煉成辟穀心法,最快的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趕快混進去,成為他們的一份子,讓成功的人、成功的事、成功的環境無遠弗屆的影響著你,你真的想煉成心法嗎?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現在就加郭居士的LINE0955090588,驗證:網路辟榖入群,他會邀請你進辟榖的網路學習群,在那交流討論,讓你更快學會辟榖。
 
或是點入群連結 (https://line.me/R/ti/g/jvlZUw_PNy進群
 
 
掃碼入群免費在家學習辟穀
 
記得進群後請閱讀記事本,我將一些重要的通知都有放在記事本中,以便你進群後容易進入狀況

除此之外我們每一期上山面授辟榖營也會開設LINE的群組,學員有問題可以隨時在裡面提問,包含交通資訊的詢問、相約共乘一起上山,甚至到辟榖營結束後的自行在家辟穀時的疑問解答,學員間的互相支持與打氣...等,群組發揮了很大的功效,相當方便,所以你一定要加入群組。



第三、宣讀仙道辟穀理念宣言
 
你們要知道再這樣不知節制的吃下去,2047年大海資源告竭。以食物鏈環環相扣的概念,陸地上的也很難以倖存。到時候後代子孫吃什麼?
 
仙道辟穀理念宣言
 
我願意加入推廣減食救地球守護人類的活動!
 
我清楚知道肥胖就是百病之源!
我清楚知道減肥減脂減重就是福!
我清楚知道吃到飽就是貪婪愚癡!
我清楚知道愛就要留下糧食給後代子孫!
我愛自己愛親人愛地球所以我認同減食辟穀!
我愛自己愛家庭愛子女愛台灣愛地球就從減食開始!
我願意加入救人類的行列,減緩糧食危機從我做起!
我願意加入救地球的行列,減食保育維護生態平衡!
我清楚知道只要我辟穀就是在做一件偉大正能量的事業!
我清楚知道人真的不需要吃那麼多,浪費資源害己害人!

 
清楚為什麼做比做什麼更重要,更何況是你要說服自己的大腦,調整自己幾十年來的習慣,辟榖宣言就是要你清楚為什麼做,將來會更容易接收到辟榖訊息,你不能不重視。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你想要辟榖減肥,讓身體健康嗎?

你想要辟榖,讓自己全身細胞汰舊換新,看起來年輕十歲嗎?

你想要辟榖修行,讓自己身心靈得到提升嗎?
 
你想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學習免費辟榖嗎?

如果是,請做下面幾件事情:
 
1.  (點此關注)即可持續系統性地學習 辟榖養生健康的功法。
 
2. 點下面的連結,繼續下一課的學習。
 
接下來我要跟你分享...
 
●該如何註冊成為辟榖村民
●在我們辟榖村中該如何一步一步的進階學習
 
更多精彩內容,下回揭曉

 

如果你學習迷路了,可以點此連結【辟榖學習目錄】連結到你想要學習的內容。

 
馬上開始你的辟榖之旅吧,期待你在辟榖養生上有飛躍性的突破。
 
看完後,別忘了點【讚】,別忘了按【分享】喔!
滑滑手指按讚按分享,不費吹灰之力,福報滿滿。
助人辟榖養生,身心療癒功德最為殊勝
arrow
arrow

    辟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