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免費辟榖:十八堂免費在家辟榖課程, 為你揭開仙道辟榖的奧秘…..》中我有提到成功辟榖的六個標準,這是你學辟榖的重要依據,不管你有沒有要跟我學,起碼你會知道該怎樣學才是對的,這很重要


接下來的幾個作業,主要是要對你的大腦下功夫,讓你認識辟榖,了解辟穀,讓大腦接受辟穀是安全的、科學的,這樣才能為你進入辟穀狀態打下一個很好的基礎,好了回歸正題,今天要跟你分享的是...
 
什麼是辟穀術
 
辟穀術已有三千餘年歷史,源自道家養生中的「不食五穀」,是古人常用的一種養生方式。它源於先秦,流行於唐朝,又稱卻谷、去谷、絕谷、絕粒、卻粒、休糧等。
 
辟穀最早的記載源自《莊子·逍遙遊》:「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膚若冰雪,淖約若處子,不食五穀,吸風飲露,乘雲氣,御飛龍,而游乎四海之外......」作為一種延年益壽的養生法則,辟穀在很多古書典籍里也有記載。
 
傳統的辟穀分為服氣辟穀和服藥辟穀兩種主要類型。服氣辟穀主要是通過斷食、調整氣息(呼吸)的方式來進行;服藥辟穀則是在不吃主食(五穀)的同時,通過攝入其他輔食(堅果、中草藥等),對身體機能進行調節。
 
辟穀術能系統地改善和調節消化系統、循環系統、呼吸系統、神經系統、生殖系統、泌尿系統,而且無任何毒副作用——這是任何藥物所不能及的。

在科學的指導下有針對性的進行辟穀,有利於身體的健康。
 
這時你會想到底有沒有這麼好,我們來看看在我學員身上發生的故事
 
這位學員從小到大都是個小胖子,一直被人取笑,長大後他西裝都會有恐懼感,因為這次穿得下,下次不知道會不會穿不下,那他如何透過九天的【仙道辟榖進階營】,讓他能穿下瘦子才能穿得下的西裝?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
 
 
師父好,校長好,福工們好,各位師兄姐好,我是阿佈,陳冠勳
 
我跟師父認識是在15年的蘇州禪修營,那時師父來我們養老村,我跟我們另外一個同事就是管理那裡上百號人的,我的老闆請師父來養老村教禪七
 
我對禪修的印象就是要拚靜坐,我覺得那個很無聊也很害怕,誰知道一開始上課…
 
師父就教我們很多健康課程、能量課程、大法印課程、一日一餐、製作陰陽水,我想說我是做健康產業的,這些都有聽過,也有接觸過一點,但是都沒師父講的那麼深刻,直接教你怎樣做,毫不保留的教細節
 
那時候在大陸,生活很規律,吃飽睡,睡飽吃,久坐,沒什麼運動,我體重一路快飆破80公斤,我身高才一百六十多,整個人都快變成小叮噹了,有一天有一個大陸員工跟我講…
 
小陳…你太胖了,要少吃點。 後來陸續還有幾個人講,我照鏡子還有看自己的照片時才驚覺…
 
我真的是的胖的不像話的小叮噹了,說自己是做健康產業的誰相信,自己都不健康了
 
後來我想到師父在禪七有教過的一日一餐、飯水分離、製作陰陽水,遊龍功,能量呼吸,我都把它應用到生活上…
 
慢慢開始減食,每天練遊俠功,我的體重一直再降,每天下樓梯的腳步都越來越輕盈,甚至長期肩頸痠痛腰酸背痛都不藥而癒,脫掉了壓在身上幾十年的盔甲,真的是好幾年來沒有過得輕鬆
 
從小就是小胖子的我,穿西裝都會恐懼,因為常常怕褲子扣不起來,我用了六個月瘦了15公斤,後來甚至可以穿得下我哥哥 (永遠比我瘦很多) 的西裝,帥帥的當他的伴郎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減食、少食的震撼
 
這次四月份當福工協助師父舉辦辟榖課程,師父跟我講阿佈你也要辟榖喔,為了面子問題,當然要辟下去。 雖然之前沒有辟榖過,內心有很多疑問,我行嗎、不吃會不會死呀? 不吃會有力氣幫這些師兄姐服務嗎?
 
不過還好,師父在課程中做訊息辟榖,讓我跟大腦與潛意識做深層的溝通,在那個當下馬上接收到辟榖能量,馬上就覺得不餓了,再加上我有長期一日一餐、過午不食的經驗,有運動的基礎,基本上過程中都沒挨餓
 
這讓我深刻體驗到什麼才是真正的辟榖,真的跟挨餓、斷食、絕食完全不一樣。我透過食氣真的就能吸收到大自然的養分自然就會飽了
 
在頭幾天辟榖的過程中,我真的精力精神充沛,我覺得辟榖真是太棒了,不過…
 
第四天的時候,我去把沒有熱水的幾間浴室的瓦斯桶換掉,因為瓦斯桶放的地方設計不良,讓我很難抬瓦斯桶,一桶瓦斯前前後後抬了十幾次,換了兩三桶後,我整個人快虛脫了
 
身體氣虛,我還是堅持辟榖,身體氣衝病灶的很厲害,一下頭痛、心臟痛、牙痛、背痛、身體癢都來了,好在用了師父的天藥、能量椅、大法印,還有去躺個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休息一下,這些現象都慢慢緩解掉後,精氣神都變很好
 
整個過程辟榖了九天半,瘦了七公斤,內臟脂肪掉了1.5公斤,現在我應該比我哥瘦了,也是我人生最瘦的時候,但瘦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健康,我身體整個又汰舊換新一次,還有我真正能飲食自由了,深刻體驗到,省時、省錢、省力,不再被關在時間到就該吃飯的牢籠裡
 
很感謝辛苦的師父、校長、福工們以及各位師兄姐,你們的一言一行,都教會了我很多事情,你們都是我的老師。
 
辟榖課程真的很好,我能一起把它好好分享發揚出去,真的是很有福報,讓更多人走向健康之路、修行之路、解脫之路,能讓更多人身心靈得到療癒全方位的健康…
 
我覺得這是我活到現在做的最對的一件事情了。
 
當然除了學辟榖之外,我覺得環境也很重要,一個好的環境才能讓辟榖事半功倍,我們來看看學員們的辟榖環境到底怎樣
 
點此連結(http://freebigu.blogspot.tw/2018/05/blog-post_24.html ),了解靜心村辟榖學校的環境,如何協助辟榖成功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
 
 
你想要辟榖減肥,讓身體健康嗎?

你想要辟榖,讓自己全身細胞汰舊換新,看起來年輕十歲嗎?

你想要辟榖修行,讓自己身心靈得到提升嗎?
 
你想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學習免費辟榖嗎?

如果是,請做下面幾件事情:

 
 
1.  (點此關注)即可持續系統性地學習 辟榖養生健康的功法。
 
 
下一篇我將告訴你辟榖術的起源,你絕對不敢相信居然歷史有這麼悠久。
 

如果你學習迷路了,可以點此連結【辟榖學習目錄】連結到你想要學習的內容。

 
 
馬上開始你的辟榖之旅吧,期待你在辟榖養生上有飛躍性的突破。
 
看完後,別忘了點【讚】,別忘了按【分享】喔!
滑滑手指按讚按分享,不費吹灰之力,福報滿滿。
助人辟榖養生,身心療癒功德最為殊勝
arrow
arrow

    辟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